Granquinch

小号转正了
写点平平淡淡的东西,cp感情戏苦手

一点点剧情分析

如果完全抛开莱莱子的穿越,那么坐在这里的[时空]也早就预感到了自己的结局了吧,甚至是[死亡]的结局,毕竟按照走势来看,大爷绝对就是走向万劫不复之地的那种啊我靠

但是也许、莱莱子,或者说如果是真的没有穿越经历不知道走向的[时空],他根本不会想到[源]和[降生]未来会变成那样,这么一想就更加心痛了呃啊。


别搁着说对方,你们未来还就说准了(痛苦面具)


所以说悠仁和大爷本来就是双生子才对,相互制约形成平衡才是正常的发展,可是未来来看虎子根本就是吃了大爷的手指才有的咒力……脑花干了啥还是天生,不可能啊,双生子一方拥有绝对的力量,另一方什么都没有,扯淡吧

讲道理我没怎么看过咒回,所有的(重点)东西都是看同人看来的,所以原著有啥我不知道的设定?


我自己的想法是相互制衡,善约束恶这样的,所以我的观点是脑花知道[存在],在[死亡]诞生的时候动了手脚,导致虎子在千年前完全没有戏份,甚至没有出现过,而失去善制约的大爷就……乱套了。

呃啊我不想动脑子了。


虎子千年后转世但是大爷诅咒没有,所以虎子是独生子,但是能力不全因为残缺了。

而且脑花是专门找了虎子妈妈生了虎子(呕——),所以脑花是知道虎子存在,专门搞虎子出来放大爷,加上就算是残魂也是[存在],所以体质非常特殊——


最终决定,脑花,阴间东西(呕——)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