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nquinch

小号转正了
写点平平淡淡的东西,cp感情戏苦手

再来一点分析……

我一定要先说,脑花——阴间东西!!!!!!!!


所以说,脑花拿着虎子和大爷做了交易,但是承诺时间是模糊的(),大爷你怎么这么好骗(?)


莱莱子,你千年后在五条悟面前死一次(?),千年前还要这样搞嘛,后面降格就是因为这件事吧,能力全部没了,怕不是直接睡了个一千年,脑花还拿虎子搞实验给你加了好几个欧豆豆(默)


五条悟出生前才搞出来监管会,脑花敢情一开始就把主意打在莱宝身上了,因为莱宝绝对不可能不管千年前的挚友,但是因为[降生]的状态(物品)错估了莱宝的状态,还以为莱宝会以“时钟”有关的物品形式出现在五条悟附近……


很明显莱宝不可能加入监管会什么的,所以一开始就是想着可以就拉过来,不可以就直接「消耗」他,某种意义上也确实做到了(



还是要设计杰哥对吧脑花,我估计是千年前有个前提,才有千年后杰父母失踪,监管会接管杰,疯狂输入三六九等的思想,为后面杰的叛逃做铺垫


所以一开始就有准备了,那个杰哥十岁就出现的束缚,因为知道那个时候的杰会选择答应,从那个时候起百鬼夜行就在准备了吧……


脑花——你还我杰,还莱宝可爱欧豆豆啊!!!!

(沉默)


脑花拿神格有用,我觉得他拿虎子试验还是想搞点别的东西,不只是那个“合二为一”的束缚,他拿神格能成神吗?!你拿什么!!!还我存在大家庭啊!




评论(5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