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anquinch

小号转正了
写点平平淡淡的东西,cp感情戏苦手

絮絮叨又来了

记录今天的快乐。


茫茫众生即为真神,所以,[我们]最终也要回归茫茫众生

[源]真的真的好好,但是一想到他后面……杀我别用感情刀呜呜呜

我以前很喜欢那种“神爱世人”的设定,温柔的神明什么的最香了,现在想想我可能不是喜欢这个,我只是喜欢温柔的主角。他会认真对待每一天,对待每一个人,他爱人也有底线和原则,他坚韧而强大,他不是神,他是人。

我们在芸芸众生里只是渺小的一个,但我们只是我们自己,这就够了,做自己心目中的神,就不需要神来救赎。

江莱真的很温柔,他真的是非常非常戳我的那一种主角,怎么说呢……最近状态不太好,感觉做什么都没意思,提不起劲,很奇怪,嗨起来之后又觉得很无聊,但是这一章真的……让我非常非常感动?高兴?不太像,就像是一直看着灰色的无言的东西,突然看见一抹暖色的光。


时间本身,就是礼物,一份来自世界送给江莱的礼物,江莱有被世界爱着,换句话说,江莱也有被造物主爱着呀,因为爱才会如此坚韧,如此强大,所以他拥有朋友,所以他温柔待人,所以他无坚不摧。


被治愈到了。


二编:


因为美好,才会让我们感到温馨,感到幸福,感到温暖啊

话说我之前虽然看1.0和2.0,也为刀子哭过,但是好像其实没有特别特别让我喜欢,现在才发现我其实不是喜欢刀子,而更像是刀子背后爆发出来的撕裂般美好却回不去的感情,好像更好共情,因为爆发的平淡的被撕裂的情感让我很难过心疼,因为刀,反而更加真挚。

所以我不太喜欢那种强制什么的,我喜欢两情相悦这种设定,纯爱啊,单箭头也好,但是变态打咩,因为这样的感情是病态的,感觉让我难以接受




评论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